视频:土耳其客机雾天冲出跑道 乘客慌张撤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15:5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标签: 跑道 土耳其 客机

简介:

  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客机4日上午在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机场总经理施雷斯塔称,当地时间4日8时左右,飞机冲出跑道,头部着地栽在路边,机组人员和乘客从紧急出口逃出,机上227人安然无恙。

  这架编号为TK726的飞机从伊斯坦布尔起飞,原计划7时40分降落,由于特里布万机场能见度非常低,在空中盘旋了近20分钟才降落。据了解,飞机机体仅有轻微损伤。事发后,机场跑道临时关闭,多架国内国际航班受到影响。特里布万机场是尼泊尔唯一的国际机场。近年来,该机场多次因跑道出现凹坑或裂缝而被迫临时关闭。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