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第2位埃博拉患者确认曾乘坐商业飞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11:55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标签: 埃博拉患者 患者乘机

简介: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0月15日报道,美国疾控中心确认,又有一名曾照顾死亡埃博拉 患者的女性医护人员,被检测出埃博拉病毒呈阳性。令人吃惊的是,该名女护士曾于10月10日乘坐飞机从达拉斯飞往克利夫兰看望在家的母亲和自己的未婚夫, 并与之筹备即将到来的婚礼。10月13日该名女护士乘飞机从克利夫兰返回达拉斯。直到10月14日早晨因发热入院确诊为埃博拉病毒感染。更加令人吃惊的 是,在10月10日从达拉斯飞往克利夫兰后,该架飞机还执行了往返了克里夫兰,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和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飞行任务。这无疑很大程度上增加 了埃博拉病毒大规模传染的可能性和危险性。据悉,该名女护士曾经在乘坐飞机前一天向疾控中心报告了自己的低烧症状,美国疾控中心却依旧同意她乘坐飞机,此 举被视为严重失职,受到民众的谴责。为应对可能到来的大规模的埃博拉病毒传染风险,美国疾控中心已经增加了进行埃博拉病毒监控的大型机场数量,并且正在考 虑是否将病毒监控扩展到所有国内航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