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航空独家航拍西雅图波音工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8日12:08 来源:新浪航空

频道:

标签: 波音工厂 航拍 西雅图

简介:

  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埃弗里特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飞机组装工厂。这座波音工厂坐落在佩恩机场的东北角,建筑体积达到13,385,378立方米,占地399,480平方米。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的大部分飞机均在此生产,包括波音747、波音767、波音777和最新的波音787。埃弗雷特工厂每天都要接收来自全球各地的零部件和组件。一千多名供应商,通过卡车、铁路、空运和海运,从全球及美国五十个州将部件运送到埃弗雷特工厂。埃弗雷特工厂的飞机生产速度随市场销售情况的变化而变化,目前每个月可以生产1.5架747-8,波音777飞机的生产率为每月8.3架。

  全球众多航空公司均是波音飞机订购商,包括我国的国航、海航、东航、南航、厦航等。新浪航空带来波音工厂独家航拍,海航集团第500架飞机亮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