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航班遇机械故障降落太平洋荒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14:13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一架从夏威夷前往关岛的美联航波音777客机9日因机械故障迫降在太平洋中途岛附近的荒僻小岛上。第二天,机上335名乘客和13名机组人员被送回夏威夷,随后搭乘另外一架飞机前往关岛。

  从地图上看,这个名叫Atoll的小岛距夏威夷(檀香山)西北约2000多公里,曾是“冷战”时期的美国海军基地。1996年后,这里只有60多名居民常驻并保养机场,当地慢慢成为野生鸟类、海龟和海豹的天堂。

  经历了迫降的乘客介绍说,在飞机起飞约5小时后,大家发现空乘的神色开始紧张起来,机舱里也能闻到焦煳气味。一些胆小的乘客开始大声祷告祈求平安。在飞机着陆后,乘客们被送到一座废弃体育馆内暂住。

  对本次代号201的航班乘客来说,能在“中途岛”平安迫降,成了“独一无二”的经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