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亚客机失事前1.5秒飞行员提出复飞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08:51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失事 韩亚航空 客机

简介: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7日透露,对失事的韩亚航空客机飞行记录器(俗称“黑匣子”)数据进行初步读取,揭示了韩亚航空客机失事前最后一刻的情况,引发外界关注。NTSB主席赫斯曼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两个飞行记录器中的座舱通话记录器录制了2个小时飞行员之间的对话以及飞行员与机场控制塔台的对话。她形容对话是清楚可辨认的;而飞行数据记录器也记录下了航班飞行较为完整的数据。

  赫斯曼接下来透露了“黑匣子”中所记载下来的客机失事前最后几秒种的情况。她说,客机在失事前7秒时,有1名飞行员要求“提升速度”。客机失事前4秒时,听到了失速预警器的声音,客机失事前1.5秒时,飞行员提出“复飞”,意即准备将机首重新拉起,再一次尝试降落。

  赫斯曼说,初步数据记录显示,客机进入机场准备降落时的速度“远远低于‘目标速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