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佛罗里达航空737客机未除冰坠入河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14:43 来源:

频道: 新闻中心

简介:

  1982年1月13日,华盛顿特区历史上最严重的一场暴风雪袭击了这座城市。中午,晴空万里,华盛顿国家机场重新开放运营。飞往佛罗里达的一架波音737​喷气式飞机佛罗里达航空90号准备就绪。15:59分,佛罗里达航空90号起飞。

  几分钟后,飞机撞上了第十四街大桥,4辆汽车被撞毁,5人丧生。事件发生地点距离五角大楼只有1200码。然后飞机就坠落在华盛顿特区冰封的波托马河中,78人丧生。只有5人幸免于难,其中包括4名乘客和1名乘务员。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认定,事故的原因是飞行员操作失误。飞行员未能启动引擎的内部冰保护系统,在起飞之前有暴风雪的情况下采用反向推力,在检测到电力系统出现故障并没有中止起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