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报假警谎称飞机有炸弹 父亲旁观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08:02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简介:

  前两天,有人向江西南昌市公安局报警,称南昌飞往北京的飞机上有炸弹,这让警方紧张了起来。但是,一番调查后却发现,这是个假警,报警人竟是一名高中生。

  南昌市公安局在接到报警电话后当即通知机场启动应急预案,但是,经过调查却发现报警人所说的A30航班号根本不存在,警方因此怀疑这是一个假警。随后警方锁定了报警人的电话,当天就将其抓获。原来报警人熊某今年16岁,现在还是高一学生。

  东湖公安分局刑侦九中队中队长易勇:他是因为跟家长闹了意见,一气之下就编造了这个谎言,报假警。他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治安处罚法。

  熊某的父亲说,儿子一直迷恋上网,那天儿子向他要钱上网被拒绝,于是就想用报假警向他示威。儿子报假警时,他就在一边,他想要给儿子一个教训,所以没有制止儿子的行为。

  熊某的父亲说:我心里也确实有这个想法,你去打110试一下,中国是法治社会啊,你自己做了不好的事,要自己去承担,你想想你要承担什么后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