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空中浩劫之美联航811号航班空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15:02 来源:国家地理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简介:

  空中浩劫,是国家地理频道播出的空难纪录片,模拟重现历史上发生过的那些重大航空事故。这样的回顾让人沉重,反思。

  本期讲述的是:1989年2月24日,美联航波音747-122型客机在执行檀香山至悉尼的811航班任务中,当飞机位于23000英尺高空时,右前侧货舱门突然弹开,造成急速失压。强大的内应力撕裂了整个右前侧机体,9名乘客被吸出客舱坠入太平洋,随后机组紧急迫降在檀香山。机上共有3名机师、15名机员及337名乘客,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经调查其起因是货舱的控制电动门锁设计上的失误,在c型阀门关闭时并未主动切断马达电源,c型阀门在飞行途中转动,导致机门打开酿成意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