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空中浩劫之美国航空1420号班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16:26 来源:国家地理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简介:

  空中浩劫,是国家地理频道播出的空难纪录片,模拟重现历史上发生过的那些重大航空事故。这样的回顾让人沉重,反思。

  本期讲述的是:1999年6月1日,美国航空1420号航班从美国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飞往小石城,采用一架MD-82(注册号N215AA)执飞,在小石城因着陆冲出跑道而坠毁。

  根据NTSB的报告,1420航班的机组人员收到了雷暴的警告,并且由于风向改变,机组改变航向,从22L(22左)跑道转到4R(04右)跑道准备着陆。当飞机在4R跑道进行进近时,一场雷暴也在机场上空生成。此时空中管制人员报告给机组的风向是330度/28节(约为14米/秒)。在进近过程中,机组人员忘记将扰流板预位,以减少飞机的升力。在着陆之后,尽管有刹车和推力反向器进行减速,但飞机仍然冲出跑道,以高速撞向跑道另一头的引进灯,最终停在阿肯色河的岸边,断裂成3截并起火。机长是死亡的11个人中之一(由于一座钢架天桥击中驾驶舱),同时还有10名旅客罹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