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航空专访空客副总裁陈菊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16:37

频道: 新闻中心

简介:

  新浪航空前方报道:2012英国范堡罗航展于9日-1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新浪航空赴前方作全程报道。本视频为新浪航空专访空客副总裁陈菊明。

  他在访谈中表示,空客公司一向很重视航展,因为航展是个很重要的平台,不光能做生意,更重要的是能交流公司最新的信息,以及与客户互动。

  空客相信我国的珠海航展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因为中国的航空市场有很大的潜力,借助中国这个庞大的国内市场以及辐射到亚洲,相信珠海航展也能越办越成功。

  空客在范保罗航展上展出A380和A400M这两款机型,并且在现场用动态的方式进行展示,而现场静态展示不光包括A380和A400M还有A320Neo和319公务机以及A300-600ST大白鲸也会到现场进行展示

  空客相信未来20年将是中国航空市场飞速发展的20年,未来5年内在中国市场主要还是320,330,380这三款机型,未来相信A350也将深受广大乘客和航空公司的欢迎。

  空客的市场目标永远不是垄断,而是在竞争当中赢得竞争获得市场,在未来的2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空客会与竞争对手展开马拉松式的竞争,这种竞争是推动航空市场发展的源泉,动力,空客认为航空公司和市场都欢迎这种竞争,而空客在竞争中的目标则是第一名

  空客在美国的总装线并不会天津总装线产生影响,在美国设立总装线主要是基于离客户更近的原则,能够加固目前相对脆弱的美国市场,美国总装线的主要目的就是供应美国国内市场,和天津总装线一样其最终的月产量计划都是4架,美国和天津总装厂的目的就是分别为中国国内和美国国内市场提供客机,所以两个总装线并不会互相影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