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航空专访GE航空高管向伟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10:32

频道: 新闻中心

简介:

  新浪航空讯 2012英国范堡罗航展于9日-1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新浪航空赴前方作全程报道。本视频为新浪航空专访GE航空高管向伟明。

  他谈到,GE配合中国航空业发展,目前有很多项目,其中目前正与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一起建立了一个航电的合资公司,主要是为将来C919提供航电设备,目的是能借C919使我们的航电设备能够赶上世界航电先进企业,像Honeywell,THALES以及Rockwell Collins.希望将来能以此为平台,为波音以及空客的飞机也提供航电设备。另外也在探讨关于通用航空,像国内的目前的中航总也在开发通用航空,包括business jet 这方面也在和中航总相关的公司合作,我们希望将来能为通用航空以及公务机方面提供我们的发动机,因为我们的产品在全球方面也是很具有竞争力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