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疆劫机案参与制服暴徒乘客讲经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09:54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简介:

  6月29日,和田发生一起以劫机为手段的极其严重的暴力恐怖事件。当天上午,从和田飞往乌鲁木齐的天津航空GS7554航班起飞不久,机上6名暴徒突然暴力冲击驾驶舱,持械袭击乘客,图谋劫持飞机,制造暴力恐怖事件。危急时刻,机组人员以及各族乘客人人置生死于不顾,毫不畏惧地与暴徒展开了搏斗,迅速将6名暴徒全部制服,成功粉碎了暴徒的劫机图谋。

  6月29日,新疆和田发生一起以劫机为手段的极其严重的暴力恐怖事件,机上乘客与机组人员一起将6名歹徒制服。飞机起飞10分钟,前舱乘客发现3人正手持金属管欲冲击驾驶室,手里拿着工具,其中一人把手里的火种打开,正在燃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