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帮为达逼真效果 残忍打断同伙骨头诈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8日08:06 来源:新闻早高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碰瓷 诈骗 骨折 效果

简介:

  6月5日早上,事主黄先生途经高明荷城街道跃华路人民医院路段时,与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发生轻微碰撞。“意外”发生后,路边立即冒出3名声称是伤者朋友的 男子上前跟事主理论,要求到医院检查。经检查,被撞男子手臂骨折,需要3万至5万元的医疗费用。后双方再三协商,最终同意以1.8万元达成和解。可事主回 家后开始觉得事有蹊跷,于是报警。接报后,高明公安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于当天中午成功在沧江路将王某军、徐某等3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调查,诈骗团伙为了追求逼真效果不惜上演“苦肉计”,残忍地打断同伙骨头。徐某原是一名流浪人员,平时露宿天桥底。后来,罗某永等人找到他,承诺带其一 起去“赚钱”。一天夜里,被灌醉了的他迷迷糊糊地睡去,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肩胛骨已经被罗某永等人打断。之后,徐某就被带着出去“碰瓷”,假装被事主撞骨 折,团伙其他成员以此要挟事主。事后,徐某可以分得几百元的“提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