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男子辍学在家打游戏 杀害睡梦中父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17:08 来源:新蓝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儿子 父亲 杀害

简介:

  前天晚上,绍兴柯桥区湖塘街道型塘村发生一起命案,一父亲在睡梦中,被自己的儿子残忍杀害。      

  上午,记者来到发生命案的绍兴柯桥区湖塘街道型塘村,事发小楼的门窗上贴着警方的封条。附近居民告诉记者,遇害的男子姓胡,今年50岁左右,他在自家底楼开了间小卖部。前天晚上,胡某在晚上睡觉时,竟然被他22岁的儿子残忍杀害。邻居们告诉记者,胡某的妻子最近在住院治疗。命案发生以后,并没有被及时发现,直到第二天中午行凶的儿子自己报了警。胡某的嫂子告诉记者,她侄子很早就辍学在家了,没有正当工作,平时就宅在家里上网,打游戏,偶尔照顾下小卖部的生意。至于行凶的原因,她认为可能和侄子当时的精神状态有关。目前,绍兴柯桥区湖塘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