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回应BAT垄断说:把地主斗死 农民不一定富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4日09:43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马云 贾跃亭 BAT 垄断

简介:

  在演讲开始前,马云和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还有一场激烈对话,引爆全场。

  “前几天有人跟我说,你在互联网深圳大会上说了,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垄断了整个互联网创业的资源,使得大家没法混了,假如现在换一下,你是BAT,你觉得怎么做才比较好?”马云说。

  贾跃亭:“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垄断整个社会资源的企业,但这些不重要,因为时代是不断变化的,每一个时代变迁的同时,都会诞生全新的更加伟大 的企业,所以如何能够突破上一代企业的封锁或是大山,其实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判断下一个时代到底是什么,站在下一个时代的维度上制定战略,而不是在他们的 延长线上做创新,更不是依赖BAT强大的资源。”

  马云点赞了贾跃亭的回答,同时在演讲中提到:

  “推翻三座大山,把地主弄死,农民不一定富起来。微软、IBM这样的公司面临的挑战依然非常大,阿里巴巴也一样。”马云称,十年以内(BAT)未必在, 可能三年内就不在了,现在哪一个互联网公司真正能红三年?很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