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独行女遭蒙面劫匪持刀抢劫 劫匪:她很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08:43 来源:济南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独行女 劫匪 抢劫

简介:

  眼前这个天桥警方抓获的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裴某,被抓时,裴某还在极力的狡辩,声称身上的这部手机是自己的,但是却不知道解锁密码!不过后来,裴某还是承认了自己抢劫的事实。 前两天在天桥成丰桥附近的一个小区,发生了一起蒙面抢劫案,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民警发现劫匪一路上一直尾随着受害女子,直到女子进到小区之后,劫匪才动手。 经过串并案件,民警发现,就在这起抢劫案件发生的前一天,在药山附近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案件,经过分析,民警判断这两起抢劫案应为同一人所为,根据线索,民警立即赶往烟台,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裴某今年24岁,河北邢台人,之前在北京打工。由于没有合适的工作,就独自来到济南 裴某事先准备好一把壁纸刀,寻找夜间独行的女子下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裴某已经被天桥警方刑事拘留,都市新女报记者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