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现金被当垃圾扔掉 大妈捡到以为是假钞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11:13 来源:江苏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现金 丢失

简介:

  4月15日晚上,家住南京江宁一小区的张先生一家打扫家里的卫生,准备将房子重新装修。妻子将取出用作装修的6万元现金塞在衣橱里的几只塑料袋里,结果被不知情的儿子当作垃圾扔进了楼下的垃圾桶里。当张先生得知情况后,赶紧下楼寻找,只找到了单放的一万元钱,其余5万元已被人捡走了。张先生急得立即报警,民警通过调取现场附近的监控发现,原来是小区的一位老太捡走了。当晚捡到那只塑料袋,发现里面装着那么多钱后,老太自己也被吓坏了,还把这些钱当成是假钞,以为是遇到了犯罪团伙,虽然钱放在家里,但一直心神不宁。现在民警找上门来,听说是别人家丢的,陈大妈把钱原封不动还给了张先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