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拍90后高中生驾摩托狂飙 被三轮撞飞致重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7日14:16 来源:济南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摩托 狂飙

简介:

  现在,不少年轻人都喜欢骑摩托车,有的甚至疯狂飙车,这样很容易引发事故!这不,下面这俩90后的高中生骑摩托车的时候,就出事了。

  这起事故发生在泉城路新华书店门前。摩托车驾驶人辛某及乘坐人员高某受重伤。而三轮摩托车在肇事后逃逸。

  办案民警当天调取了泉城路沿线监控录像,发现了这辆无牌红色三轮摩托车。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展开排查,并最终在一停车场,发现了肇事三轮摩托车。3月1号,逃逸驾驶人彭某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据民警介绍,事故中的三人均为90后,都没有驾驶证。而辛某和高某更是在校高中生。现在,高某仅治疗费就花费了十多万元。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