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司机把老婆落高速路 发现后紧急刹车被追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5日16:24 来源:山西科教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奇葩 司机 高速 老婆

简介:

  2月13日20时50分许,山西高速交警三支队五大队民警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高速公路武乡段发生追尾。民警王鹏、杨俊洲随即赶往事故现场。

  在现场,后车司机告诉民警,他与前车司机在同一车道行驶,不知怎么回事前车突然紧急刹车,导致他停不下来才撞上去的。随后,民警王鹏询问前车司机,为何在高速公路行车道突然停车?前车司机说:“我拉着老婆孩子从河南上高速去太原,到武乡的时候,车后座孩子哭闹厉害,我打开双闪灯停靠在应急车道内,让老婆去后座哄孩子,当时我听到车门响了一声,以为老婆上车了,头也没回就开车走了。大约过了几分钟后,孩子接到电话突然喊了一声‘妈妈’,这时我才发现老婆没在车上,赶紧停车,就在此时后面一辆车直接撞到了车上。”正当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时,那位刚刚没来得及上车的女士才赶到现场。所幸该起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损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