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小孩地铁哭闹 香港男子大吼怒推婴儿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22:13 来源:观察者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婴儿车 香港 地铁

简介:

  据港媒2月5日报道,4日上午,在港铁东铁线落马洲开往红磡的列车上,一内地母亲推着婴儿车进入车厢后,车内小孩不时大声哭喊,小孩母亲屡次安慰:“待会我们就下车,做好一点。”但小孩还是哭闹不止,持续有十分钟。突然,一穿着军装风大衣的香港男子冲出猛推婴儿车,来回撑开车篷,对着车内小孩怒吼:“收声呀!收声呀!听没听到?”车内小孩吓得紧紧抓住车篷,躲在里面不敢出声。

  根据港媒提供的视频,中年男子又指着小孩母亲骂道:“吵到别人,你知不知道?”小孩母亲让中年男子不要吓小孩,自己一直在安抚,“小孩本来就害怕”。男子又呛声道:“你就推出去啊,他控制不住,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教孩子?你去死吧!”“你以为在大陆吗?”

  对此,大部分香港网友对该男子的举动表示不理解,认为小孩子的情绪自己控制不住,小孩母亲也不停地安抚他,但一个大男人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住,向一个小孩发脾气,实在不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