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打专车 竟叫来一辆公交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14:06 来源:说天下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公交车 专车 司机

简介:

  本月上旬的一天晚上11点整,刚下班的陈女士打算回家。她在上海火车站附近习惯性地拿出手机,用“嘀嗒拼车”APP叫了辆“专车”。下单5分钟 后,页面即显示预约成功,一辆红色SUV抢了单。随后,司机还主动打来电话确认上车地点。可当陈女士到达预约的上车点后,却没看见一辆轿车。

  “到了吗?”寒风中,陈女士冻得瑟瑟发抖,通过电话焦急地向司机询问。“已到路边。”司机回答。然而,陈女士左顾右盼却没看见相约的轿车。彷徨 之际,一位三四十岁模样的师傅驾驶着一辆公交车停到她身旁,并自称就是接单司机。陈女士看呆了。接下来司机的回答更让她觉得稀奇:“我的轿车停在漕宝路附 近,因为今天值最后一趟班,没空开‘专车’ 出来,你就上来坐公交车吧。”因为急着回家,陈女士半信半疑地上了公交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