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1岁失踪女生遭性侵后遇害 19岁嫌犯被抓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21:15 来源:广东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11岁女生 遇害 嫌犯

简介:

  昨日(18日)下午1点35分,11岁的广州番禺区石壁街韦大小学五年级女生小盈(化名)在上学途中失踪。昨晚9点50分,警方在学校附近的广明高架桥底发现小盈的尸体,经法医初步鉴定,小盈死因有可疑。今天上午11时许,番禺警方在案发地附近抓到犯罪嫌疑人——19岁的广西人韦某。

  据嫌疑人韦某交代:18日下午1时50分许,他骑自行车途经韦涌村广明高速桥底时,见小盈独自一人行走,便起了歹心,捂住她的口鼻拖到桥底偏僻处实施了性侵,后将陈某杀害并逃离现场。

  经警方核查,嫌疑人韦某曾于2010年在其家乡掐死一名男孩,因作案时年龄未满14周岁依法不负刑事责任;2011年,其在家乡又因持刀伤害小女孩被判刑6年。2015年11月,韦某减刑释放后来到广州市番禺区,至案发前无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