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阻止记者采访:我代表国家 你们行为侵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20:37 来源:郑州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记者 民警 围攻

简介:

  最近,《大参考》热线接到观众举报,说鹤壁市有一家食品厂非法使用添加剂,记者根据线索前去调查了解,不想却遭遇了围攻。

   遭到围攻后,记者拨打了110报警。鹤壁市庞村派出所一位民警到达现场后说:“我来了以后你们拿手机照什么照,我代表国家,你们这是侵权行为”。民警反而以记者“身份不正常”为由,调查记者身份,并默许十多名男子围堵记者。

   河南鹤壁市一家黑作坊生产组织蛋白,也就是人造肉,用来生产香肠牛排等,添加了国家禁用的食品添加剂。据悉,部分人造肉被河南食全食美收购。记者采访遭遇工人围攻,食全食美负责人在派出所内放话,声称要弄死记者。

  记者将黑作坊晚上也在生产的情况反映给庞村镇工商所,没想到工商所的肖所长却说,“现在几点了,明天还有晚上呢”。第二天淇滨区食药监局去查处时,黑作坊内的设备和材料已全部转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