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医院收费人员对缴费者骂脏话 称心里舒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18:13 来源:澎湃新闻

简介: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男‘医生’脏话骂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热议。 12月28日上午,贵州省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宣传科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院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涉事工作人员张某某已被停职离岗。

  这段时长为1分59秒的视频显示,医院收费窗口一位身穿白大褂的男子一边处理手头工作,一边不停骂着脏话;有人出言劝止,该男子答“心里舒服”,并表示没有规定禁止其自言自语,然后继续骂着脏话。

  录制视频的刘女士向澎湃新闻介绍,12月27日上午,其陪同事至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病,在住院部收费处缴费时,收费处工作人员张某某说要交900元现金,由于同事身上只带了600元现金,故拿出医保卡从窗口递进去,并询问张某某是否可以缴600元现金,余下300元刷医保卡补足。“不料他(张某某)突然发火,称必须全部交现金。”

  刘女士称,其在一旁纳闷为什么不能刷医保卡,就询问张某某:“如果医保卡不能刷的话,那有什么作用?”刘女士说,张某某没怎么解释,只称医保卡没什么作用,让交现金,称“我不想和你们多说”,并将医保卡从窗口扔出来。刘女士称,自己被张某某的态度激怒,质问张某某:“你怎么配当医生?你什么态度?难道病人问你几个问题都不可以吗?”刘女士说,张某某回应称:“如果每个人都东问西问,我哪有时间解释?”随后便发生了网传视频里的一幕。

  刘女士称,自己在拍了上述视频之后就陪同事到病房输液,并将视频上传到了网络。

  上述医院宣传科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事情发生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院纪委等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对张某某作停职离岗处理。该负责人表示,相关情况尚在调查中,张某某骂人的原因尚不清楚,院方正在联系当事人处理此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