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保姆毒杀10位老人 只为早点拿到当月工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20:25 来源:安徽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保姆 恐怖 工钱

简介:

何老太的儿媳梁女士通过南沙一家保姆介绍所,请了个阿姨何天带到南沙区照顾70岁的何老太,请工时何天带表示,“如果做了几天老人就死了,也要支付一个月的工资。”梁女士没有想到,这样一句话竟然暗藏杀机。

  不到三天,何天带在凌晨4点给老太喂了勾兑有安眠药和敌敌畏的肉汤、注射毒肉汤,2小时后见老太还没咽气,又用绳子勒脖。天亮后,何天带通知家属老太过世了,要求支付2600元保姆费。昨日上午,这个“恐怖保姆”犯故意杀人罪,在广州市中院受审。

  离奇的是,除此一单命案,何天带从2013年6月到2014年12月做保姆期间,另有9名老人在她上岗没多久就突然暴毙。公安机关反复侦查,让何天带做了22堂供述,何天带21次承认了杀害10位老人。但由于家属没有发现端倪,老人的尸体早已火化,检方认为缺乏关键证据,因此只对何老太一宗提起了公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