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校内遭多人扒衣猥亵 蜷缩床上八十多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07:15 来源:陕西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少女 学校 猥亵

简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杨苏剑 黄祥)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孩子受到任何伤害,做家长的都会如坐针毡,食不下咽,而最近,西安市民李师傅就因为女儿的遭遇彻底打乱了生活的节奏。

  李师傅:“女儿这八十多天每天就蜷缩在床上,天天都担惊受怕,我们更是不敢离人,生怕她出意外,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李师傅的女儿叫婷婷,今年16岁,在西安一所技校读一年级,从前爱说爱笑的她从今年9月23号那天之后彻底变了性格,李师傅说,女儿那晚在学校经历了屈辱的一夜。

  就在记者采访中,婷婷几度失控放声恸哭,双手机械的重复搓捏着自己的衣裤。李师傅说,自从女儿出事之后,全家人的生活都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霾。那么婷婷到底经历了什么?

  受害人婷婷:“他们三个男的上来扒我的衣服……,还摸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