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女假扮明星高价卖淫 90后实为32岁失足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08:00 来源: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外围女 卖淫 失足女

简介:

  乔圣依,网络搜索显示的互动百科信息称,90后乔圣依出生于韩国,是中韩混血儿,自幼还在奥地利学习钢琴,职业是演员、模特。某网站一篇宣传信息显示,她曾获得过某选美比赛冠军,精通多种语言,还被称为娱乐圈的时尚才女,与十多家知名杂志有过合作,还参加过多家电视台节目的录制。

  除此之外,她更为多个护肤品、食品品牌代言,被网络资料描述为“新人横扫时尚圈的出道奇迹”。当然这些资料都配有大量个人性感照片,照片中乔圣依腿长胸大,照片处理也颇显得专业。更有宣传资料指其身材火爆,有“人鱼小姐”之称。

  今年3月底,警方在深圳将乔圣依抓获,当时从其身上搜出多张身份证,除了姓名为“乔圣依”的身份证外,还有与知名女明星张某予同名的身份证。警方调查显示,这些身份证均为伪造。

  昨日庭审显示,乔圣依真名张某,并非90后,而是出生于1983年,初中文化程度。检方指控显示,其多次参与卖淫,也多次介绍他人卖淫,从中获取利益。其被指控介绍卖淫罪与伪造居民身份证罪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