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玩弹珠枪误伤母亲 医生连取35颗钢珠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14:23 来源:说天下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童 弹珠枪 钢珠

简介:

“真的非常感谢医生,不但这么快就为我做了手术救我一命,在手术台上还不断鼓励我,才能坚持把弹珠取出来,”昨天下午,劫后余生的刘女士躺在病床上,含着泪不停地感谢为自己主刀的医生文科。

刘 女士说,平时家里有一把打弹珠的枪,是老公的朋友送给他打鸟玩的,平时就放在门背后。“确实是我们大人疏忽了,谁会想到两岁多的孩子会开枪呢?”刘女士比 画了一下,说那把枪大约20厘米长,当时女儿在自己的身后独自玩耍,她并没有注意到淘气的女儿找到了弹珠枪,还拿在手上玩耍。突然只听到一声响,她就感觉 后脑像被人用力地推了一下,接着就感觉热热的。“一摸,手上全是血!我老公赶紧冲过去把枪从孩子手上抢下来,才发现我后脑头皮上已经全是弹眼,疼得我直发 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