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外籍女不满执法掌掴交警 被拘役驱逐出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20:55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外籍女 交警 掌掴

简介:

  美籍韩裔女设计师W小姐搭乘电动车违反交规,遇查处时竟掌掴警察,致其右颊部软组织损伤。日前,静安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W小姐拘役3个月,驱逐出境。宣判现场,美国驻沪总领馆派员旁听。

  今年9月13日18时许,W小姐搭乘男友电动车回住处。驶至武宁南路武定路口时,被执勤交警拦下。在W小姐及其男友均表示听不懂中文后,交警用英语加上手势,表示要查验车辆牌照,并示意身为成年人的W小姐不能坐在电动车后面,要她下车行走。

  法庭上目击者表示,当时骑车的男子拿出几张钞票往警察脸上甩,还发动车辆欲离开现场。交警阻止这一行为并拔走车钥匙。谁知,W小姐下车后竟打了交警一记耳光。事后,两人均表示后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