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女子怀孕5个月 不知孩子父亲是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14:11 来源:海南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怀孕 父亲

简介:

  前几天,我们节目报道了澄迈县一个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小王,想要抱走别人家孩子的事,经过医院检查,确认小王怀有5个多月的身孕,而胎儿的父亲却不知道是谁。由于怀孕不能接受治疗,小王的病情反复,她的将来该何去何从,这个贫寒的家庭,又将走向何方,今天我们继续关注。

  眼前这个正在给小王收拾打扮的,就是小王的母亲刘桂素。在母亲的面前,小王显得十分乖巧,但是刘桂素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甚至有些绝望。

  小王的母亲刘桂素告诉记者,自从女儿病情加重后,他们俩夫妻就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又怕女儿半夜跑出门。又经常为了找女儿,两夫妻半夜上街四处寻觅。为了不让小王乱跑,夫妻俩曾经还拿锁链锁过她。

  在床脚,记者发现一条短短的铁链。王亚胜告诉记者,以前他们会将小王的双脚锁上,可是小王被锁后,情绪都会变得特别激动,甚至还会出手打人。为了避免被打伤,他们后来都不再拿铁链锁女儿,只能由着她乱跑。而就在记者与两位老人交谈时,小王开始往外走。母亲连忙拉住她,可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一时间,母女俩都非常激动。刘桂素告诉记者,以前小王是个听话的孩子,从来不跟父母争吵,他们也不知道,当年在深圳的时候,女儿到底遭遇了什么,可自从女儿患病后,她的情绪变得阴晴不定,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就跟父母大吵大闹。

  6年以来,刘桂素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女儿身上,可眼前的女儿,却让她感觉越来越陌生。刘桂素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被一点一点地磨光。而这时小王,再次说出了让父母心寒的话。

  由于刘桂素身体不好,再加上要照顾女儿,这些年来,她一直没有出去工作。如今,全家人就靠王亚胜卖废品为生,一个月的收入最高就700块。为了给女儿治病,这一家人也已经欠下了两万多块钱的外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