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宝马案司机受访视频曝光 采访过程语焉不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07:22 来源:央视

简介:

2015年6月20日,南京市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飞速行驶的宝马轿车闯红灯通过路口撞上了一辆正常转弯行驶的马自达轿车,导致马自达轿车解体。车上司机与乘客两人当场身亡。

  从最初被怀疑酒驾、毒驾,到质疑肇事者被顶包,再到对9月6日肇事者被鉴定为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的结果的质疑,车祸发生之后,质疑之声就没有间断。9月15日,《新闻调查》记者采访了车祸肇事司机王某进,这是事发后他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

  事故发生后,警方的鉴定结果显示,事发时肇事宝马轿车的速度达到了195.2公里每小时,是事发路段限速的三倍还多。究竟为什么肇事者以如此之 快的速度闯红灯,完全不顾及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呢?在《新闻调查》记者对犯罪嫌疑人王某进的采访过程中,王某进始终表现得思维混乱,没有正面回答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