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医生护士被逼抱尸示众 遭殴打扇耳光羞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10:57 来源:河南都市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医生 护士 孩子

简介:

  昨天中秋节,本来是一个欢庆团圆的日子,但是晚上6点多,在河南周口太康县人民医院门前发生了令人沉痛和震惊的一幕,医生和护士被逼着轮流抱着一名幼儿的尸体,孩子家人在一旁指责、谩骂和威胁,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这是9月27日晚上6点,在太康县人民医院门口发生的一幕。医护人员怀中抱着的幼儿名叫耀耀,已经死亡,耀耀的家人要求医护人员轮流抱着孩子的尸体。家属一直在数落着医护人员的违规操作和不负责任。

  耀耀的奶奶告诉记者,9月26日晚上8点多,耀耀突发高烧,家人立即把他送到了太康县人民医院儿科进行治疗。当天夜里耀耀的病情没有减轻,27日上午医护人员在耀耀头上打了一针。打完针后十分钟,耀耀出现了异常,家人赶紧呼喊医生前来抢救,但是孩子并没有好转,半小时,孩子死亡了。耀耀的家人认为,医院应该为耀耀的死负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