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多名初中生围殴女生13分钟 围观者起哄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20:23 来源:福建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初中生 围殴 女生

简介:

  这两天,一段“网曝尤溪一中多名初中生围殴一女生”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视频里面,多名初中生围殴一名女生。那么,这事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双方的矛盾又为何而起?

  女生被连扇巴掌 脚踹长达13分钟

  在“准备,3,2,1”的倒数声中,两名身穿校服的女生开始轮番上前,连续扇背靠着墙壁的女生,打人的学生在打人过程中还一边骂脏话,一边取笑被打的女生,周围的学生也跟着起哄。随后,一名女生开始用脚狠踹视频中被打的女生。

  全程中,被打女生几乎没有言语,双手护着被打得通红的脸。在视频播到十二分钟左右,被打女生双脸通红,并开始哭泣。

  打人者和被打者都是尤溪一中学生

  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视频隐藏着什么样的内情。帮忙记者来到尤溪一中,不少学生也向帮忙记者证实,视频中的被打女生和打人的同学确实都是尤溪一中的学生。“被打的我们不懂得,只知道她是初一的。”徐同学告诉记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