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疑遭猥亵患妇科病 家长持棍怒砸幼儿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16:49 来源:海南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童 幼儿园 猥亵 大闹

简介:

  17号早上,三亚市藤桥镇海棠鸿幼儿园门口,一名学生的母亲罗春梅带着六七人,在门口大吵大闹,并与幼儿园员工发生了冲突。而说起其中的原因,这位冲动的母亲是委屈又倔强,并坚持要一个说法。

  昨天,记者赶到三亚市公安局藤桥派出所时,罗春梅与另一名女子正被带往拘留所。从警方提供的监控中可以看到,17号早上十点多,罗春梅与另外六七名女子来到镇上的海棠鸿幼儿园,与保安发生争吵后,罗春梅拿着钢管,开始打砸幼儿园的铁门。

  监控显示,罗春梅砸掉了幼儿园门上的四五个铁皮装饰,并与另一名女子一起将钢管扔进幼儿园中,并因此与幼儿园发生了更激烈的冲突。幼儿园保安用辣椒水喷向罗春梅一群人,双方各有轻伤。而据派出所掌握的情况,这并不是罗春梅第一次与幼儿园方面发生冲突。

  那罗春梅为何要三番两次的大闹海棠鸿幼儿园呢?随后记者也找到了当天在场的几名女子了解情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