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嫖娼失败火烧理发店 偷女式内裤潜逃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08:10 来源:齐鲁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理发店 嫖娼 内裤 火烧

简介:

  7月27日晚上11时左右,临沂市平邑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县医院附近的一家理发店莫名着火。民警对着火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发现门有被撬开的痕迹,店里的东西也被翻得乱七八糟;明显是人为故意纵火。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经过民警调查摸排,平邑县保太镇29岁的华某被民警抓拿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盗窃并放火烧理发店的事实供认不讳。

  华某交代,当晚,他独自一人来到县城这家理发店,要求店员孙某为其提供按摩及色情服务;在遭到拒绝后,华某产生了报复的念头。

  当天深夜,华某再次骑摩托车来到理发店,用随身携带的木棍撬开门锁,潜入室内行窃。然而华某四处翻找后并未找到之前的财物,气急败坏的华某随后偷走一只女式内裤后,用打火机点燃了一卷卫生纸纵火;随后迅速逃离现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