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进宫男子出狱欲与女友复合被拒 持刀连杀4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15:22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复合 女友

简介:

  经查,犯罪嫌疑人孟庆海(男,45岁,肇东市先进乡前锋村人),案前在大庆市已暂住20余年,先后因涉嫌盗窃原油、伤害他人被判刑6次。今年7月1日出狱后,找到判刑前与其同居的女友于某,要求继续共同生活,但遭到于某的拒绝及于某母亲王某(第一起案件受害人)的反对。为此,孟庆海怀恨在心。8月9日23时许,孟庆海持刀进入位于龙凤区龙华新村的王某家中,与王某发生口角,并将王某杀害。

  作案后,孟庆海又返回其居住的红岗区杏树岗镇康家屯,欲寻找自己第一任妻子王某的现丈夫高某进行报复,由于高某不在家,孟庆海在寻找高某的过程中,闯入高某的姐夫史某家,将在场的高某的哥哥、姐夫当场杀死,将高某的母亲李某扎成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之后,犯罪嫌疑人孟庆海潜逃。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孟庆海虽然只有45岁,但已被判刑6次。日常生活中,好逸恶劳,嗜赌如命,每次犯罪被处罚后,不但不吸取教训,反而强化犯罪心理,一错再错。此外,孟庆海20年来先后有5次婚姻,但每段婚恋均不长久,又不能正确对待婚恋矛盾,直至酿成悲剧,值得人们深刻反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