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孩疑遭父亲猥亵多年 不服从就挨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16:00 来源:广州日报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孩 父亲 猥亵

简介:

  所谓“虎毒不食子”,昨日(8月3日)深夜,16岁的女儿小芳被父亲易红桥在白云区某片区附近当街暴打,引发市民围观。广州日报记者介入后发现,小芳当天被打表面上是因在对面发廊里吃了一块鸭脖;不过她爆出已被父亲猥亵多年,还曾逃离至张家界但被抓回。

  随后,广州日报记者拨打了110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其父已被立案刑拘。在广州日报记者的帮助下,目前已联系上律师和社工组织,将暂时将小芳安置在安全之所。

  记者了解到,小梅当日深夜进入派出所,就有法医前来体检,不过医生说处女膜并未破裂。“他只是用手摸我的下面,并没有插进去,我对这些不是很懂……”她说。

  但是,小梅父亲易红桥供认了其猥亵女儿的事实。他自称心理变态,对于十三四岁的女孩子有着特别的冲动,看到路上的年轻女孩也有这个冲动。在女儿十三十四岁时候,就开始侵犯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