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拍女司机倒车时伸头看位置 头部撞树生命垂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21:25 来源:金华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司机 倒车 伸头 撞树

简介:

  今天凌晨,金华发生了一起倒车引发的离奇车祸,司机重伤正在接受抢救。

  事情发生在凌晨4点多,金华五一路(人民西路和迪耳路之间路段)上,当时一位女司机正准备倒车。办案民警猜测,她可能是准备把车子从人行道移到马路上来。

  从监控中看出,女司机倒车总共有两三分钟的时间,不过她怎么都调不好位置。她随后下车查看了一下位置,又上车继续尝试倒车。

  民警推测,女司机最后可能打开了车门,把头伸出去看位置,而并没有注意到一旁的行道树。就因为这样的一个举动,导致悲剧发生。

  记者从视频上看见,女司机头部撞上树的瞬间,车速明显加快。

  由于人行道边种着行道树,而行道树的周边也都围着一圈水泥框架。所以当时车子的前轮,被水泥框架给卡住了,女司机就这样夹在车子和树中间,受伤严重。记者了解到,女司机姓黄,今年40多岁,考出驾照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目前女司机正在抢救当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