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妙龄女醉晕在宾馆浴池 险酿溺亡惨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15:04 来源:青岛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妙龄女 醉酒 宾馆 浴池

简介:

  关于喝酒酿出的事故,数不胜数,有醉驾出事儿的,有醉酒坠江的,接下来要跟您说的这个事,也是跟醉酒有关,前不久,一位妙龄女子因为醉酒,差点在宾馆出了大事。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了这家宾馆,接着又喊了一名宾馆女服务员,准备一起进入房间内。

  听到了女子的应答,民警瞬时松了一口气,那么这名女子,为啥躺在浴池不停地用冷水冲自己呢?

  紧接着,民警开始劝说这位女士出来,可不管怎么劝,这位女士就是不出来。

  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和宾馆工作人员强行把这位女士拖出浴池,并联系了这位女士的朋友来照料。

  幸亏这位女士的男朋友及时让宾馆报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喝酒,还是适量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