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高校保安持棍捕杀流浪狗 20余只惨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18:50 来源:河南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保安 打死 流浪狗

简介:

  近日,一则“郑州某财经学院保安校园内捕杀20多只流浪狗”的消息在微博爆出后引起社会的强烈反响。根据相关图片显示,在某学校网球场内,几名男子手持长棍追打着几只狗,其中几只被活活打死。

  此前,有网友指出捕杀流浪狗的是郑州财经学院,而该学校保卫处领导否认本校保安捕杀流浪狗的说法。他说:“这不是我们学校,对于流浪狗我们保卫处的原则是只撵,不打,更不会杀。”

  7月2日10时左右,郑州财经学院又对该事件回应表示,近期因学校周边村庄正在拆迁,几只流浪狗流窜至校园内,保安巡逻员多次接到学生报告称有多只流浪狗在校园追咬的情况。

  “夏季是传染病疫情高发期,这些流浪狗有没有定期打疫苗,一旦出现咬伤事件是对学生生命健康极大的威胁。”郑州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6月28日上午,因毕业生返校,校内人员骤增,郑州财经学院保安巡逻队在校园巡逻时又发现流浪狗。保安人员在驱赶无果后采取了强硬措施对流浪狗进行了处理。

  郑州财经学院还表示,目前已对保卫处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如以后再遇类似事件,将联系有资质的犬只收养机构协商解决,绝不擅自处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