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被扇20耳光 只因使用同学QQ头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21:44 来源:广西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女生 耳光 QQ头像

简介:

  连日来,有关校园暴力伤害的事件在全国各地频频上演。前两天,又有一个“女生遭多名同学围殴”的视频在微博上被广泛转发。视频中,一位女学生遭到多位女学生扇耳光,不仅被扇耳光还被现场男生重重的踹倒在地。

  这是一位名叫"视频童佬"的网友前日发布在微博上的视频,视频中,一名身穿校服大约10来岁的女生,被另外一个身穿同样校服和一个穿白色T恤的女孩围在中间,不停的扇耳光。

  不仅被两名女同学扇耳光,这名女生还被旁边的男生两次重重的揣倒在地。

  短短5分21秒的视频,这名女学生就被扇了20个耳光,被两次揣倒。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被打女学生的校服上印有“嘉兴王江泾镇中学”的字样,随即向浙江省嘉兴公安部门进行了反映。日前,嘉兴公安官方微博也对打人事件进行了回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