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官员陪酒醉死细节-当地曾称因病去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8日07:36 来源:东方卫视《子午线》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湖南 女官员 陪酒

简介:

  据新华社电 记者26日从湖南省纪委获悉,近期,湖南省纪委严肃查处了永州市“4·29”违规超标准公务接待导致一人非正常死亡问题。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湖南省委同意,决定给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向曙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免去其党内职务和行政职务。违规超标准公务接待的费用已全部追缴到位。

  经查,4月29日晚,向曙光等参加了由永州零陵机场迁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公务接待用餐,当晚14人共消费白酒、菜品合计7707元,且违规提供了香烟,并导致参加用餐的一名工作人员在当晚非正常死亡,经司法鉴定系急性乙醇中毒继发重要部位出血而致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