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破妻子幽会 当街捅死奸夫无路人制止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20:29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妻子 奸夫 捅死

简介:

  6月25日,邢台柏乡县城发生一起恶性杀人事件,一名男子在大街上被连刺数刀,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柏乡县公安局反应迅速、犯罪嫌疑人刘某(男,1985年出生)被当场抓获。

  经查,被害人张某(男,1988年出生)与犯罪嫌疑人刘某之妻李某曾经是恋人关系,因父母反对,两人分手并各自建立家庭,但婚后两人依然保持联系。6月25日,张某约李某在县城一旅馆见面,见面后二人发生性关系,并在该旅馆休息。

  刘某中午未见妻子归来,就骑摩托车到县城寻找,下午1点多刘某在该旅馆门前发现被害人张某的东风日产灰色面包车和妻子的红色电动车,刘某进旅馆寻找未果,后买一把水果刀在旅馆外守候,下午4点多,被害人张某与李某从旅馆走出,刘某上前与张某发生厮打,并对张某连捅数刀,李某在拉架过程中被刘某捅伤胳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