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男子爬上高压电线杆 遭电击突爆火球坠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14:40 来源:台州台

简介:

  6月17日下午,路桥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惨剧。有一名男子不知什么原因,爬上了一根高压电线杆,在众目睽睽之下,触电摔了下来,整个过程看得人心惊胆战。有市民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现场画面。

  从市民提供的视频中,我们看到,这名男子爬到了高压电线杆的顶端,在几根电线之间穿梭,此时底下已经围了不少市民。时间过去了一分30秒钟左右,突然之间,男子的一只脚似乎碰触到了高压电线。

  从20米左右的高处坠下之后,男子不幸身亡。从现场照片来看,男子衣服裤子都被烧焦。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出事地点。

  《新闻110》记者 詹强:“我现在是在路桥商海南街的路口,据我们了解,这里就是当时事发的现场。昨天下午,那名出事的男子就是顺着我身后这根电线杆的格子,攀爬而上的。”

  附近商店店主:“4点钟。”

  记者:“4点钟时候的事?”

  附近商店店主:“对。”

  记者:“你当时看到什么?”

  附近商店店主:“当时他就是站在这个(电线杆)顶上嘛。”

  附近商店店员:“刚好我站在门口,出来玩的时候。我就看到一个人爬到(电线杆)中间。我开始以为他是一个修电线的或是电工什么的,就没注意。但是我看他越爬越高了,身上也没有穿那个电工制服什么的。所以,我觉得他是要跳楼了。”

  附近商店店主:“爬上去之后,他在那里摇来摇去的。叫他不要动,不要动,这样。”

  附近的市民告诉我们,当时这名男子一直爬到了电线杆的最上端,距离地面大约有7、8层楼那么高。由于事发的地段属于路桥的闹市区,并且正值上下班的高峰,现场聚集了很多群众,有好心人立刻就报了警并拨打了120,也有人在下面劝这名男子不要做傻事。而就在这个时候,让大家最不愿见到的一幕发生了。从警方那里我们了解到,死亡的这名男子姓尹,26岁,安徽人,至于男子爬上电线杆的原因,他们正在调查之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