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照顾瘫痪丈夫15年 不愿拖累儿女杀夫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14:13 来源: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老太 瘫痪 丈夫 拖累

简介:

  花甲年纪的崔老太悉心照顾已经瘫痪的植物人丈夫15年,一直不离不弃。长期的过度劳累,加之年事已高,她又身患多种疾病,丧失了继续照顾丈夫的能力。为不拖累儿女,2014年3月,崔老太选择勒死了相濡以沫了半辈子的丈夫并割腕自杀。后因心生害怕而打电话求助,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丈夫却再也没有了生命迹象。

  案发后,市检察院第三分院曾就是否起诉崔老太召开听证会,最终,于2014年11月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崔某提起公诉,但建议适用缓刑,今天上午,此案在市三中院公开开庭审理,坐在轮椅上的崔老太被推进法庭受审,庭上,她泣不成声,不时地用纸巾擦拭着眼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