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司机拦腰撞断行人 载飞入车内半截尸体逃逸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15:31 来源:贵视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奥迪 尸体

简介:

  6月9日晚19时30分,在国道321线荔浦县马岭镇路段,一辆奥迪小轿车将一位在公路边散步的行人拦腰撞断,肇事司机在撞人后不是停下来保护现场,而带着飞进车内的半截尸首逃逸。荔浦县交警大队及马岭派出所、治安防控大队多警协力配合,连续奋战5个小时,于6月10日凌晨1时将交通肇事嫌疑人钟某抓获。

  事发当晚19时30分左右,死者蓝某与工友陈某吃过晚饭后到国道上沿着路边散步,两人刚出厂房门口走了几十米远,陈某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感觉一阵风从身边刮过,一起散步的蓝某瞬间就不见了,一辆小车飞一样地从身边开过去,在开出100多米后就迅速掉头跑了,陈某立即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荔浦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侦破交通肇事逃逸工作预案,成由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世章任总指挥,负责整个案件侦破的统一指挥调度,协调案发辖区马岭派出所及治安防控大队迅速展开工作。通过走访,当晚20时30分,民警很快在距离事发第一现场约4公里的一乡村泥巴路上找到了肇事奥迪小轿车,但此时肇事司机已经弃车逃跑。经过对附近群众的调查及车辆排查,21时民警锁定了交通肇事嫌疑人为马岭镇永明村的钟某。10日凌晨1时,交通肇事嫌疑人钟某被抓获归案。

  经询问,嫌疑人钟某25岁,无业,有前科,无驾驶证,驾驶的桂C号牌奥迪车为报废套牌车。事发当日下午17时,钟某应邀到朋友家喝酒,他喝了两碗约八两60度的高度酒,七瓶易拉罐啤酒,晚上19时左右,钟某喝完酒后,在处于醉酒状态下驾车从马岭镇开往荔浦县城,最终将在公路边散步的行人当场撞死,酿成了惨剧。目前,钟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记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荔浦台 谢淑敏  赵楠  潘丽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