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男子疑遭别车 从车窗爬进公交车狂殴司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6日19:29 来源:济南电视台

简介:

  6月4日下午,一名1路公交车驾驶员被从车窗爬入车内的私家车车主打伤。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司机讲述公交“二次进站”被误认为故意“别车”

  6月4日16:06,司机杨磊驾驶1路公交车行驶至经一纬九站点,陆续有几辆公交车准备进站。“当时我应该是进站的第4辆公交车。”杨磊回忆说,车进站的地方停靠着一辆小轿车,由于他驾驶的车辆未能整车进站,小轿车被进站的公交车挡住了去路。

  按照公交公司的有关规定,同时进入站点的公交车在3辆以上的,第3辆公交车需“二次进站”。“在这个过程中,陆续有跑过来赶车的乘客,大概开关车门有3-4次。”杨磊事后回忆,可能几次停车,让私家车主误认为自己是故意“别车”。

  在经历了几次进站停靠后,杨磊准备将车开出,“可这个时候,那辆小轿车挡在了车前。”杨磊说,这样持续了大概1分钟。此后,有乘客建议稍微倒一下车出站台。可刚一打方向,小轿车就又挡在前面,就这样两车横在了马路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