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拍饭店门前被倒大粪臭气熏天 食客全跑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20:49 来源:齐鲁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饭店 大粪

简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报道,齐河县赵刘林社区的一家饭店门前,风一吹,一股恶臭扑面而来。再往地上一看,原来饭店门前的一块空地上满是粪便。路过的行人无不遮鼻捂嘴,一家饭店门前“晒”起了有机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饭店老板王光东说,当天晚上,王光东像往常一样,在自家饭店门前,摆起了烧烤摊。可是到了九点多,客人像商量好了一般,全都离开了。有客人告诉王光东,“快出去看看吧,你家门前没法吃烧烤了。”

  监控画面显示,从晚上9点17分开始,有四个人先后三次往饭店门前倒了大粪,再看倒粪便的地点,正好位于饭店和大路之间,既不是庄稼地也没有篱笆栏杆,为啥这几个人偏偏选择王光东的门前干这种事呢?

  王光东解释说,这块空地并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给他使坏的那几个人。之前,双方就曾因为这一小块地修路和种田的问题闹过几次矛盾,于是昨天的一次扫除垃圾成为了导火索。

  事发之后,王光东报了警并找到社区居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给双方进行调解,但王光东心里却始终是忐忑不安。饭店门口被泼粪,这对饭店的生意影响太大了。

  王光东表示,如果居委会调解不成,自己会走法律程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