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拍3人乘无牌车闯施工工地 持砍刀猛砸3分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18:18 来源:海南电视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无牌车 工地 打砸

简介:

  30日,在海口市云龙镇云龙工业园的一处工地上,工人们正顶着大太阳干活儿,突然一辆无牌轿车来到工地门口,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工人们又惊又怕。

  监控里的这一幕发生在5月30日早上十点五十三分,一辆黑车的轿车驶来停在工地门口,之后车上下来四人,其中一人留在车旁,其余三人从后备箱拿出长条状的物品,就往工地里冲。

  王经理介绍,当时这三名男子带着帽子,蒙着面,只露出了眼睛。三人拿着加长砍刀,二话不说就对着停在院子里的小车、摩托车以及简易棚的玻璃,一顿乱砍,当时大部分工人正好下到地基里绑钢筋,看到对方凶神恶煞的样子,工人们都呆在地基里不敢出来。

  监控录像显示,三位蒙面男子的打砸行为持续了三分钟,之后便慢悠悠的收起砍刀,乘车离去。在这三分钟里,他们砸坏了一辆小车、三辆摩托车和三间简易棚的玻璃,还在简易棚里遗留下一截刀柄。而在整个工程中,蒙面人只对工人们说了一句话,就是叫工地停工,不要再继续施工。

  王经理说,这里是海口市高新区,土地产权应该没有问题。正在建设的是橡胶设备厂房,预计九月投入使用,施工这么久以来,工地是第一次遭到暴力打砸。他们自己猜测可能跟材料商之间的竞争有关,但确切的原因和打砸者身份都还无法确定。目前,云龙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