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拍男子借问路拐走7岁女童 角落露下体猥亵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16:05 来源:石家庄电视台

简介:

当天下午六点多钟,7岁的小姑娘李李跟妈妈在逛书店的时候,一个人下到一楼去取书,就在李李返回四楼时,在楼梯口遇到了一个20多岁的男子,男子假借问路带走了李李。

李李的妈妈说,陌生男子把李李带到四楼的消防通道楼梯口之后,趁着周围没人,男子突然对着李李露出了下体,做出了一些下流的猥亵动作,还命令李李脱衣服,把只有7岁的小姑娘吓得大哭了起来。

因为李李的哭喊声很大,男子害怕就放走了李李,还恐吓她不要告诉妈妈。随后李李哭着跑下了楼,找到了妈妈,男子也趁机悄悄离开了。在妈妈的再三安慰下,李李讲出了刚刚经历的可怕一幕,随后李李的父母报了警。在书店的监控中可以看到,当天下午六点半左右,一个身穿黑灰运动装的戴眼镜男子,带着李李走下了扶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